爱北居的猴

【朱白/白朱/龙宇/宇龙/无差】论坛体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4)

论坛体可能会更的慢一点了,毕竟掉马了……2333

之后会用正文的方式来写了,感觉他俩进展有点快

一见如故嘛。

---------------------------------------------------

龙城大学BBS》校友闲聊版》互动交流区》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

 

70L#

>>我也想看红耳朵结巴人畜无害长的年轻笑起来特别好看的辅导员

71L#

>>楼上的姐妹醒醒,红耳朵结巴人畜无害长的年轻笑起来特别好看的辅导员还很能打!!!

72L#

>>我好想看红耳朵结巴人畜无害长的年轻笑起来特别好看又特别能打的辅导员!

73L#

>>你赢了,那个真相君,请给这两位陈独秀同学指一条明路。

74L#(楼主)

>>说好的树洞,你们太不上道了嘤嘤嘤

75L#

说好的树洞,你们太不上道了嘤嘤嘤

———————————————————

>>楼主你居然还会嘤嘤嘤……我在想我对播主专业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76L#

>>楼主出现了!快去打听打听你们Y哥让辅导员答应了什么条件!!!

76L#(楼主)

>>你们猜……

77L#

>>= =||楼主原来这么皮的么

78L#

>>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快说,否则,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79L#

>>我才上了课回来这个走向就已经看不懂了,谁来给我总结一下!谢谢!!

80L#

我才上了课回来这个走向就已经看不懂了,谁来给我总结一下!谢谢!!

———————————————————

总结起来就是,大二播主专业的班长北宇,新认的小弟是辅导员,和辅导员在办公室相谈甚欢,并许下了一个约定,你猜这个约定是啥?

81L#

>>谢楼上……我得缓一缓……

82L#

>>楼主呢!

83L#(楼主)

>>宇哥说了,晚上和龙哥一起去唱K,龙哥请客!

84L#

>>龙哥???哪里冒出来一个龙哥?

85L#

>>楼主你究竟有几个好哥哥?

86L#

>>不管什么龙哥……楼主我报名参加可以么!!!

87L#(真相君才怪)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辅导员办公桌上的立牌我可是看到了!!

88L#

>>我有不好的预感……

89L#

>>请问真相君妹子真相……完全不想猜

90L#(真相君才怪)

>>呵呵   居一龙

91L#

>>!!!!!!!!!!!!!!!!!!!

92L#

>>!!!!!!!!!!!!!!!!!!!!!!!!!!!!!!!!!!!!!!!!!!!!!!!!!!

93L#

>>社会我龙哥,长的好看又能打,真相君你现在觉得你的大学生活还多姿多彩么?

94L#

>>哈哈哈,必须得叫龙哥!恭喜楼主喜提辅导员哥哥

95L#

>>你们都去笑话楼主吧,楼主我不想笑话你,你偷偷告诉我你们去哪里唱K好么?

96L#(真相君才怪)

>>(捂脸)依旧多姿多彩,如此貌美如花的龙哥辅导员

 

97L#

>>我舍友让我来问一问宇哥广播社要不要人……以及宇哥是否单身……召唤楼主。

98L#(楼主)

>>广播社招人,但是需要面试的,有兴趣今天下午5点来我们社团教室,广播站隔壁……男女都要,有兴趣的都可以来。不过我们6点就要出去了,大家趁早……

我这怎么就发展成了招人帖了……也没谁给我加鸡腿。

还有……我现在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单身了……

99L#

>>6点出去唱K么?

100#L

>>现在已经6点半了……楼主他们已经出去浪了吧,有一起去的小伙伴么?

101L#

>>有,不止我一个!!哈哈哈哈


你猜他们一起唱的啥!!

小幸运!!!哈哈哈我的妈!!!

102L#

>>我擦!!!!

 

TBC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