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北居的猴

【朱白/白朱/龙宇/宇龙/无差】论坛体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3)

本来想写多一点……抱歉啊宇哥,一百楼没到您的就掉马了,我错了

---------------------------------------------------

龙城大学BBS》校友闲聊版》互动交流区》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

47L#

>>这么说Y哥这是知道真相了么?楼主你的小秘密居然没有守住,你还好么??

替楼主允悲。

48L#(楼主)

替楼主允悲。

———————————————————

>>大兄弟,谢谢你,我也很悲伤啊……还不是因为社团的事情……我们老社长要毕业了,忙成狗,所以打算让Y哥顶上,刚社长带着辅导员过来找Y哥,你们是没看见Y哥脸上的表情……心疼他……唉……

49L#

>>哈哈哈,我大腿都拍红了!!楼主继续啊!!后来呢!!辅导员应该是知道的吧,生物狗发来贺电啊,恭喜小弟掉马,惊掉了大哥的下巴!

50L#

>>楼上握爪,我也生物工程学院的!!你今年抢到沈教授的课了么!!

51L#

>>抢到啦!抢课前我可是沐浴焚香吃素一周!听说沈教授这学期课时很少啊,蓝瘦,香菇。

52L#

>>沈教授?生物工程院的沈美人么?

53L#(真相君才怪)

>>我又来啦!我已经在辅导员办公室门口晃了十几圈了!!Y哥一直没出来啊,楼主你们下午没课么?他们在里面聊啥啊,你们Y哥笑的眼睛都没了!!我想想能找啥理由进去!!

54L#(楼主)

>>我不知道啊,社团的事应该聊完了吧,我和社长已经走了,我还有事,Y哥让我先走了。接下来不知道什么情况了。再过半小时有课,啊,他回来了。

55L#

>>感觉楼主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56L#

>>谁来科普一下这位据说很厉害但是到目前为止蠢萌蠢萌的Y哥么?

57L#

>>谁来科普一下这位据说很厉害但是到目前为止蠢萌蠢萌的Y哥么?

———————————————————

>>已经被扒出来正主了么?

58L#

>>貌似没有吧,也就是真相君妹子猜出来,来来艺术院的兄弟姐妹们举个手啊!!!二年级,班长!!男的!!!社会大佬!!

59L#

>>我我我!!我是录音艺术专业的……比较冷门大家请忽略吧!!那个我,我是广播社的……我们社长是大四准备要毕业了,然后社长会交给播主专业的班长……那个……大二的……

60L#

>>播主专业???

61L#

>>播主专业???

———————————————————

>>应该是播音主持吧。啊,我有印象!果然是Y哥!!哈哈哈哈,去年晚会上的男主持是吧,还跳了大花桥的那个!可以啊,我舍友是他小迷妹呢!我相信楼主说的学霸人设了!!!

62L#

>>话说楼主回来看到这里会哭的吧,哈哈哈哈。

63L#

>>哈哈哈大花轿的握手,印象深刻印象深刻。还有他们的那个配音秀,我被震惊了好么!!

64L#

>>播主的都是声音怪物……

65L#

>>嗯?大型掉马现场????这一百楼都没到楼主的沙雕学霸同桌就被扒出来了?

66L#

>>嗯?大型掉马现场????这一百楼都没到楼主的沙雕学霸同桌就被扒出来了?

———————————————————

>>嗯,主要楼主自己上来就说了自己大二,艺术院的……然后大家懂的呀。感谢楼主。

67L#(真相君才怪》

>>我,啥也不说,我就说我听到的,嗯,我找了个请假的理由,去找辅导员签字。听见Y哥跟辅导员说说我被蒙在鼓里这么久,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创伤,总不能三言两语就把他打发了,不合适什么的。然后辅导员一边给我签字一边回他,辅导员都给他说结巴了。

唉,我刚上完课,脑子都是糊的。

68L#

唉,我刚上完课,脑子都是糊的。

———————————————————

>>我擦,这什么剧情走向,结巴的辅导员。

68L#(真相君才怪)

>>是啊结巴的辅导员,我签好字出门听见他们Y哥拐辅导员让答应个条件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辅导员耳朵都是红的!!!!

我的天啊,你俩说话聊天红什么耳朵啊!!!!!

69L#

>>土拨鼠尖叫!!!!!!!!!!!!!

TBC


(喜欢就跟我交流下吧~~)

评论(1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