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北居的猴

【朱白/白朱/龙宇/宇龙/无差】论坛体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2)

龙城大学BBS》校友闲聊版》互动交流区》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

21L#(楼主)

>>>>楼主不见了,上课去了么?

——————————————————————

刚才去上大课去了,Y哥还不知道辅导员的身份,他还在问我这个新人是什么专业的,因为他自己去打听了一圈发现新生里面木有这么号人物。我们寝室几个都知道,但是不敢告诉他……因为他那天硬拽着辅导员去吃饭唱K,还说要给他介绍妹子。我好尴尬啊。

22L#

>>哈哈哈我的妈呀,吃饭唱K!!!介绍妹子!!这样的社会大佬给我来一打!!!

23L#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讲道理你确定你同桌是学霸?以及不是学校通报了么,咋滴,他还不知道??

24L#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讲道理你确定你同桌是学霸?以及不是学校通报了么,咋滴,他还不知道??

——————————————————————————

我也是艺术院的,我大概知道楼主是哪个专业了……他们班长真的挺厉害的。

25L#

>>哇,楼上要真相了么,楼主的树洞这么快就垮掉了!!!

26L#(楼主)

我也是艺术院的,我大概知道楼主是哪个专业了……他们班长真的挺厉害的。

——————————————————————————

>>这位兄弟不要这样[磕头]

27L#

>>24L的朋友我们需要你!!

28L#(真相君才怪)

>>我是24L,哈哈哈,楼主你有点萌,我不是兄弟我是姐妹!!我应该刚和你们一起上的大课,哈哈哈,你是不是你们班长边上那个寸头啊!!信了你的邪,小哥哥你很精神的好么!!谁说除了你你们班上都是帅哥美女!!明明你也很帅啊!!

30L#

>>哇哦!真相君给力!感觉楼主的马甲被扒掉了!!等等,这个不是楼主同桌的沙雕故事么??

31L#

>>我默默的想问一句真相君,关于辅导员的事……既然都是一个院的,那么这位长的特别年轻,人畜无害又特别能打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32L#(真相君才怪)

>>回楼上的,我们的确是换了新的辅导员耶……感觉情节能对上,不过我还没见过,等我去看看!!

33L#

回楼上的,我们是换了新的辅导员耶……感觉能对上,不过我还没见过,等我去看看!!

——————————————————————————

>>真相君辛苦了!!!坐等好消息!!

34L#(楼主)

>>你们不要这样啊!!!我只是来树洞的!!!

35L#

>>哈哈哈,楼主来继续说故事吧,现在你们Y哥怎么样?

36L#(楼主)

哈哈哈,楼主来继续说故事吧,现在你们Y哥怎么样?

——————————————————————————

>>他这两天在忙社团的事情……

39L#

>>你们是什么社团?我要去参加

40L#

>>楼主艺术院的,估计跟这块有关系吧,我们艺术院都有哪些专业啊?

41L#

楼主艺术院的,估计跟这块有关系吧,我们艺术院都有哪些专业啊?

——————————————————————————

楼主说了班上都是帅哥美女,那估计不会是美术设计类,我估摸着和表演那块靠拢,我们龙大和表演靠边的好像有戏剧影视,导演,播音主持还有舞蹈表演??

42L#

>>楼主大二了,这个很关键哟!

43L#(真相君才怪)

>>我回来啦!!!我擦!!我见到辅导员了,我擦,简直了!!!

44L#

我回来啦!!!我擦!!我见到辅导员了,我擦,简直了!!!

——————————————————————————

>>欢迎真相君,给真相君端茶!!感觉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45L#(真相君才怪)

>>哈哈哈,猜我看到谁了!!!他们Y哥在辅导员办公室,哈哈哈我的头都要笑掉了啊!!!辅导员真的是年轻,贼好看!(捂心脏)我觉得不能怪他们Y哥认错,换了我也认错!我要表白辅导员!!他笑起来太好看了。感觉从此之后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

46L#

>>等等,我的关注点是不是有问题??Y哥在辅导员办公室,辅导员笑起来太好看了???这个情节走向我……有点看不懂,召唤真相君!!!


TBC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