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北居的猴

【朱白/白朱/龙宇/宇龙/无差】论坛体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1)

灵感来源于一个投票,然后群里展开的讨论,最后灵光乍现有了这篇文,沙雕为主,快乐为主,其它的都是浮云。

 

龙城大学BBS》》》校友闲聊版》》互动交流区》

#818我那个学霸同桌的沙雕日常

1L#

>>我是龙城大学大二学生,艺术院X专业,专业我就不说了,不想被同桌知道我在8他,毕竟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还是舍友。但是这件事我实在忍不住,不找个地方说我怕我憋出内伤,大家就当树洞看吧,不要对号入座啊,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长话短说事情是这样的,我舍友加同桌其实平时挺聪明的,毕竟是学霸像我我这种学渣望尘莫及,快马加鞭也追不上,大一的时候就因为能力突出被选上了班长,我们班总共也就十几号人,男女比例一半一半吧,因为我们算艺术院的,所以班上除了我都是帅哥美女,相互较劲的也多,多亏了他竟然让我们班这十几号人好的像穿一条裤子。

这样为了方便说事,就管他叫Y吧,班里大部分都管他叫Y哥,他也是得意的不得了。

上周刚结束暑假,结果班里的一个妹子就被对面学校,对,就你们知道的那个学校里的一个二流子盯上了。开学一周天天堵在校门口,妹子明示暗示都拒绝了,那个SB就是不肯听,然后妹子就带着男朋友去再次拒绝了,没想到这个SB居然带着人把两人都堵了,差点把妹子男朋友给捶了一顿,为啥差点,因为我这同桌听到消息就带人过去把对方给捶了。

2L#

>>LZ你瞎说吧,最近没听说有这事啊,如果真是打起来了,学校怎么也会出通报的吧。

3L#

>>楼上+1

4L#

>>大家先让楼主把故事讲完,这么听起来还算挺正常啊,哪里沙雕了?

5L#(楼主)

>>其实最后事情变成那样我也有责任,我看着我们Y哥带着两个同学出去我就觉得要坏事,然后看对方呼啦啦有七八个我就赶紧跑回去找救兵,正巧碰见新来的辅导员到我们寝室交代事情,我也没留神他在,结果被辅导员就知道了,当然最后我救兵也没讨着,还带了个炸弹过去,谁知道到了那边已经开始推推搡搡了,辅导员被推了好几下,我们Y哥当时也不知道他是辅导员还以为是新生,这个我要说一说,真的我们辅导员一脸的人畜无害,长的比我们Y哥年轻多了。

6L#

>>我们学校有这么年轻的辅导员么?

7L#(楼主)

>>真的有,结果我们Y哥为了帮辅导员挡拳头给搞怒了,辅导员拦了几次都没拦下来,最后辅导员不知怎么的也下场了,然后他俩一起把对方给捶了……

8L#

>>LZ你开玩笑吧,这是学校的论坛,你确定说这些没问题么?

9L#

>>说起来我好像真的有点印象。

10L#

>>惊现知情人士!!楼上快说说。

11L#

>>我也不确定啊。坐等LZ继续

12L#(楼主)

>>其实也没什么,因为学校今天出了通报了,真的,不过就是我们班里通报批评了一下。也挺奇怪的居然没有闹大。

13L#

>>沙雕在哪里?

14L#

>>是啊,感觉这位Y哥不简单,打架都能压下来,佩服佩服

15L#

>>喂喂,说好的沙雕剧情呢?

16L#

>>呵呵,还不沙雕么,带着辅导员打架,胆子也是不小,你同桌Y哥后来知道是辅导员了么?

17L#

>>我挺好奇那位年轻又人畜无害的辅导员的,而且听上去很厉害啊。

18L#

>>哈哈哈,我get到楼主的点了,社会大佬新认的打架超厉害小弟居然是辅导员系列。

19L#

>>楼主呢?楼主快出来继续啊,你Y哥最后知道他新小弟是辅导员么?

20L#

>>楼主不见了,上课去了么?

 

TBC

()


评论(3)

热度(95)